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王宝强否认再上春晚 自称纯朴不因娱乐圈而改变

2008年12月25日 15:51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普通的蓝白间条T恤、水洗牛仔裤,22日来广州参加“2008感动瞬间——寻找身边的平民英雄”活动的王宝强依旧一身乡土气息。现场王宝强跟大家分享自己去四川地震灾区当志愿者的照片,其中在说到他无保护措施帮灾民装板房的照片时,他傻笑着说“因为我当过民工,这活我干过”,一点星味也没有,相当草根。

  “纯朴不会因娱乐圈而改变”

  来广州出席活动前,王宝强刚拍完《我的兄弟叫顺溜》,似乎有点感冒,坐在休息室里忍不住咳嗽。“我觉得平民英雄就是普通人做不普通的事,我在地震灾区见到那些志愿者,他们真的很伟大。有时在剧组里看到当地人生活困难,很多演员都会偷偷给当地的小孩、老人些钱,前两天我们拍戏我见到有个老太太去挑水,我都跟她说你别挑了,我来。我觉得这些都是很小的事,不值得说,但是只要你经常做的话,就是很有意义的。”

  从农民工到北漂再当演员,王宝强的人生经历了很不平凡的改变,被问到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会不会学坏时,他说:“我觉得本性的东西是不会变的,不管我是当民工还是明星。我觉得老天是公平的,如果一个人做人有问题,它是不会让他成功的,让你成功就是希望你能够去为社会做更多的事。”他说他很庆幸父母从小对他的教育一直很严格,也很庆幸曾在少林寺习武,这些都对他的个性有很大的影响。

  “我没实力年年上春晚”2008年春节,王宝强带着自己的歌曲上了央视春晚,2009年央视春晚据说又有王宝强。“我刚拍完戏,还没回公司呢,我不知道接下来都是些什么通告,如果还有机会上春晚,我很荣幸。但我知道我没那么强的实力和人气,能够年年上,能上一年我已经很高兴了。”王宝强更表示,今年春节会好好过,希望能够多陪父母一段时间,间接否认了上春晚的传闻。

  王宝强说2008年有很多不愉快的事,希望大家都尽快忘掉,2009年好好过。明年他将把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在电影上,“既然选择了当演员,还是要做得职业一点。就像我唱歌,我觉得现在已经比刚开始唱得好很多了,我希望能够再学学,把戏也拍好。”

  “‘顺溜’应该比‘傻根’更好”

  谈到刚拍完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王宝强说:“这是一部反映抗战题材的电视剧,我在里面演一个新四军战士,这个角色与以往‘傻根’、‘许三多’ 单纯的性格不一样,既有冷静的一面又有疯狂的一面,还有个人英雄主义在里面,与我以前演绎过的角色很不一样,相信这应该会是我明年的一个代表作。”至于能不能够超越“傻根”和“许三多”,王宝强也显得很自信,“大家都说‘许三多’是我本色演出,这部戏则是跟我的个性有点不一样的,有演技,我想应该会比‘傻根’要好。”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