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禁区》关机 张丰毅自爆身材不如王学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视《禁区》关机 张丰毅自爆身材不如王学圻(图)
2009年01月05日 15:1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左起:巍子、巍子的儿子子义、张丰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电视剧《禁区》在京举行关机见面会,导演李骏携张丰毅、巍子以及巍子的儿子子义等主演亮相,巍子与子义这对“父子兵”的首度亮相成为众人关注焦点。

  《禁区》集合了时下两部大片《赤壁》和《梅兰芳》的主演——张丰毅和王学圻,剧中两人都以现代感十足的西装造型亮相,大拼了一把身材。不过当天在关机仪式上,王学圻因有戏在身未能到场,张丰毅笑言,自己几乎从没穿过西装拍戏,“以前我演的戏,要么是军人,要么是历史剧,李骏导演跟我说,中年男演员像我身材保持这么好的很少,能把西装穿得出样子,这话我爱听,就演了。其实王学圻更是我的榜样,他年纪比我大10岁,老同志身材保持得那么好,看见他我就知道该怎么做了,哈哈。”

  巍子不排斥不回避“父子档”

  巍子与子义“父子档”首次合作颇受关注,这对父子一直非常低调,不过在关机仪式上,巍子毫不避讳两人的关系,对儿子的表演也是大加赞扬,“很多新手的毛病他没有,而且也不怯场,一开始我担心他会被张丰毅给吓着,没想到还不错。”当记者问及子义对父亲的表演有何评价时,还没等子义开口,巍子一把抢过话筒,“他还没资格评价我。”严父姿态表露无遗。

  巍子表示,子义虽然表演上比较有天分,但也有很多缺点,“他不会来事,不懂得跟人打交道。但如果照现在这样踏踏实实一步步走,将来的发展应该问题不大。”当被问及以后会否继续“上阵父子兵”,巍子说:“我们不想刻意去演‘父子档’,但如果有机会也不回避,大家都坦然一点就可以。”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