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无名指带神秘戒指 与舒淇共饮交杯酒(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无名指带神秘戒指 与舒淇共饮交杯酒(组图)
2009年01月14日 09:4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3日,由华谊兄弟出品、刘伟强执导的浪漫爱情大片《游龙戏凤》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亲自发起的“幸福争取周”活动正式启动。从1月13日到1月20日《游龙戏凤》北京首映期间,刘伟强导演和剧组各位明星将逐一曝光自己的“幸福争取”愿望和“幸福争取行动”,每人做一件提升心情指数的幸福之举,以此为全国观众献上新春祝福,与观众一同分享新年新人生的幸福快乐。 “幸福争取周”启动仪式上,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不仅会透露自己以往在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提升心情指数妙招,还将把1月20日《游龙戏凤》北京首映前的“一周幸福计划”写在贺卡上,并封存入不同的幸福宝盒中。在此期间,刘伟强导演和剧组各位明星专门录制的“幸福愿望”视频也将逐一放出,以此为全国观众献上新春祝福,共同分享新年新人生的幸福快乐。图为刘德华、舒淇共饮交杯酒。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图二。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华谊兄弟出品、刘伟强执导的浪漫爱情片《游龙戏凤》昨日在北京举办官网开通发布会,两对戏中情侣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现场上演“龙戏凤 ”,亲密饮交杯酒,而华仔左手无名指首次出现神秘戒指,他称求婚、结婚是两个人之间的事,称“最反对恋爱求婚在报上公告”的行为。而他们亲自发起的“幸福争取周”活动也将从昨日起正式启动,本片将于大年初一公映。

  电影《游龙戏凤》讲述了三对“龙凤”跨越天壤之别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昨日的刘德华,松垮牛仔裤加休闲西装的打扮很随意,引人注目的是他首次佩戴了一枚戒指,而且他在整个活动中不停转动这枚戒指。华仔称在戏里扮演“微服私访”的亿万富豪,巧遇跳舞女郎舒淇而生发出一段浪漫情缘,“戏中我的感情观很简单,喜欢就去争取,就直接讲出来。”刘德华笑称自己送了很多东西给舒淇,最后把自己都送给她,但对方却不要!并称戏中舒淇太介意身边很多事,对自己给她的幸福有些抗拒“在戏中,她一直在学习争取幸福。”

  刘德华在日常生活中争取幸福的绝招妙招却相当简单,“幸福,没有一个人会觉得够,我认为,珍惜身边你已经有的东西就够了。”华仔称,如果能找一个真正自己爱的人去求婚已经很幸福浪漫。”我蛮反对在媒体上登广告这种事,两个人的事,简简单单地就好!”看来,指望华仔去吐露何时大婚是有点困难了。

  而舒淇则温柔地表示两个人的事,不一定要有什么仪式,“如果有人过来跟我说‘你可以嫁给我吗’这样的话,我就蛮感动了。”

  而片中以情义打天下的张涵予扮演的山东小伙子来到澳门打工,爱上帮助自己的女强人何韵诗,土气又憨厚的他凭借执著赢得美人芳心,张涵予对争取男人婆感情的解释非常幽默:“女强人难道不希望有人晚上回家抱抱她吗?肯定希望!”并调皮解释说,如此洞悉女强人的心理时,自己全无实践经验,而是靠想象力。“我是演员,这是琢磨人的职业。”

  何韵诗的幸福观则很阿Q,至今单身的她表示,自己以前不会想结婚,可踏入30岁后,却开始恨嫁。“当你可以找到另一半,他愿意跟你去过余下日子,已经很浪漫,现在么,我还在等。”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