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阿甘来渝推销<高兴> 自曝百万"收买"贾平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导演阿甘来渝推销<高兴> 自曝百万"收买"贾平凹
2009年01月23日 10:2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贾平凹同名小说改编的爆笑歌舞喜剧《高兴》将于2月4日在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导演阿甘来渝与重庆观众一起在环艺影城看片交流。在观片现场,观众爆笑不断,完全颠覆了原著的悲情色彩。

  谈到原作者贾平凹,阿甘立即变成“凹粉”。“有一次,我在新华书店看贾平凹的书,正好看到这篇小说,真是一口气看完的,立马有了将它拍成电影的想法。”至于《高兴》的版税,阿甘笑说:“一共不到一百万,像他这样的大作家,是很便宜的。”

  据悉,在拍完片后,阿甘一直没敢将影片给贾平凹看,一是因为害怕贾平凹不接受这样的歌舞形式、二是改编时在片中加了“破烂王”刘高兴造飞机的桥段。“后来,请贾平凹看片,我发现他在整个观片现场都是板着面孔,没想到在研讨会上,贾平凹大赞《高兴》是人民的狂欢,还说自己学到了在苦难中如何高兴。” 记者 王琼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