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酸莓奖提名名单公布 帕西诺李维斯榜上有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酸莓奖提名名单公布 帕西诺李维斯榜上有名
2009年01月23日 15:3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第29届金酸莓将公布提名名单,这个专和“奥斯卡”唱反调的奖项每年都要评选出最差的电影和影人。2008年是金酸莓奖候选影片最多的一年,去年美国发行的573部影片中,有75部进入了最烂影片的海选名单。

  帕丽斯·希尔顿主演的《美女与丑姑》以及杰西卡·阿尔巴主演的《爱情导师》成为“大赢家”,帕丽斯·希尔顿不仅入围最差女主角,还凭借《遗传学歌剧》的表演入围最差女配角,可谓2008年的烂片之王。

  在男演员方面,曾经的奥斯卡影帝艾尔·帕西诺和本·金斯利也颇为尴尬,分别入围最差男主角和最差男配角奖。汤姆·克鲁斯在《刺杀希特勒》里的表现让他继 2006年第26届“金酸莓”奖之后再次获得提名。不过,今年最被“看好”的当属基努·李维斯,他不但列入最差男主角,还进入了最差终身成就奖的行列。

  金酸莓奖是模仿奥斯卡金像奖的一个讽刺奖项,由约翰·威尔逊于1980年创立,每年都抢先在奥斯卡颁奖前一天举行,当年那些备受批评的烂片都会受到金酸莓的青睐。奖杯由一个被8厘米胶卷包裹的高尔夫球镀上金色制作而成,价值只有4.97美元。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