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将迎40岁生日 愿望是不计代价再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妮斯顿将迎40岁生日 愿望是不计代价再婚(图)
2009年02月02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妮斯顿新片《马利与我》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日电 约翰·梅尔当众激吻金发美女,对象却不是女友珍妮弗·安妮丝顿。安妮斯顿与梅尔二度分手的消息在农历新年期间传遍欧美八卦周刊。讽刺的是,梅尔大年初三(1月28日)与美女热吻的Marix Tex Mex餐厅位在加州Santa Monica,正是安妮斯顿年前出席新片《马利与我》国际记者会的地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当时安妮斯顿穿着黑色低胸礼服,男主角欧文·威尔森发言时,安妮斯顿一直托腮看着欧文,并抚摸自己的秀发,引人遐思。记者问两人拍片时假戏真做的传闻是否属实?安妮斯顿故意装傻,反问:“你是说我跟戴维吗?”

  《马利与我》的导演戴维·法兰科以《穿着PRADA的恶魔》享有盛名,他表示第一次与安妮斯顿和欧文会面时,就觉得两人像是已结婚10年的夫妻,化学效应非常好,片中饰演夫妻的欧文与安妮斯顿和拉布拉多犬明星“马利”的互动也很自然。

  安妮斯顿在片中饰演三个小孩的妈,现实生活中膝下犹虚。问她是否担心“生理时钟”不待人?她冷冷回应:“无可奉告(nothing to say )。”过去2周以来,梅尔已六度在Marix Tex Mex餐厅出没,但从未与安妮斯顿一起。

  本月11日将度过40岁生日的安妮斯顿将于自宅举行盛大庆生派对,她发誓将“不计一切代价”迈向婚姻和母亲之路,即使没有梅尔相随。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