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被赞"最美中国面孔" 手捧韩顶级杂志微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冰冰被赞"最美中国面孔" 手捧韩顶级杂志微笑
2009年02月03日 16:05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冰冰手捧《CeCi》杂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年伊始,韩国一线杂志《CeCi》的1月封面刊登了“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大使”李冰冰照片,李冰冰也成为亚洲首位登上该杂志封面的中国面孔。刊物中的“李冰冰封面旅游手册”被大量印制,被用作中韩两国大使馆的“文化景点推荐手册”。对此,韩国的《朝鲜日报》、《东亚日报》等主流媒体均给予了大篇幅报道,并称李冰冰为“美丽的中国面孔”。

  据了解,韩国一线杂志封面对明星的挑剔和地域排他性是远近闻名的,能登上其封面的韩国明星也都是韩国最当红的宋慧乔、郑丽媛等一线明星,日本最红的明星也未能登上。此次李冰冰荣登其封面的理由主要是其国际电影的热映和亚洲商业价值的急剧攀升。去年5 月,好莱坞功夫巨制《功夫之王》在韩国引发观影热潮,片中“白发魔女”的经典招式———甩发成为当地年轻人竞相模仿的时尚;同年9月,李冰冰被中韩两国授予“中韩文化交流大使”称号;11月,李冰冰再赴韩国为中韩两国儿童募集“爱心资金”,并拿出一件非常有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的贵重物品进行拍卖。与此同时,李冰冰的3个国际品牌广告在韩国的高曝光率也是其人气大热的原因之一。此次,韩国主流媒体对“中韩大使”李冰冰关爱有加,称她为“美丽的中国面孔”。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