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王菲旧作将首次发表 张亚东新专辑收录

2008年08月27日 10:5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张亚东在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张沫摄



天后王菲。 (资料图片)记者蒲东峰摄

  昨天,张亚东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将在残奥会结束之后推出,其中包括王菲在多年前录好的歌曲,“有她的歌,我才会觉得这张专辑是完整的。”

  王菲旧作入新辑

  张亚东的新专辑早已经制作完成,并计划在11月份举办一场作品音乐会。王菲献声让这张专辑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张亚东直言:“那首歌是很多年前录过的,只是没有发行而已,王菲现在肯定不唱了。对我而言,王菲是我音乐道路上非常重要的一个人,我非常希望她的声音能够出现在我的专辑里。”张亚东透露:“这张专辑在风格上基本和流行音乐没什么关系,比较布鲁斯一点。我旗下的艺人也有几张专辑已经完成,我觉得都是非常有品质、有情感的音乐,会和我的专辑同时上市。”

  与楚生较谈得来近期张亚东一直忙于参与录制陈楚生的新专辑。俩人初次合作,张亚东对陈楚生赞赏有加。“我在看快男比赛的时候,就非常喜欢陈楚生。他非常有气质,不急不躁,永远有自己的小世界,喜欢写歌、喜欢弹吉他,本身性格就和我们这样的人比较接近。陈楚生和许巍、朴树大概是同类,所以看起来不会不舒服。到目前为止,我们俩比较谈得来。”

  不愿公开说狠话

  《音乐风云榜》主办的“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音乐人才培养计划的选拔活动正在进行,音乐人张亚东昨天以评委的身份对学员考核。张亚东坦言近年来参加过一些选秀比赛,总是看到熟悉的面孔,觉得挺没劲。“基本上都是同一拨人,靠选秀不停地选来选去,其实可以成名的几率非常小。”

  即便如此,张亚东在点评选手的时候始终表现得很有耐心。“对我而言,这辈子都不想跟别人说狠话,我也不接受任何人对我说狠话。人都是平等的,要懂得相互尊重。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对选手以鼓励为主。因为在我心里,做音乐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如果选手觉得在比赛的舞台上表现自己是很快乐的事情,我就当一个欣赏者,这样也很好。”张亚东补充说:“私下我和乐队、歌手沟通的时候,会有批评,但都是小范围的。如果让我在镜头前对着选手说狠话,我觉得场合不对。”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