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敬轩将广州开唱:这次个唱比结婚摆酒还重要

2008年09月26日 11:3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这款在红馆个唱的经典造型将会在广州重现:缀满亮片的红骑士装+头戴黑色绅士帽+手握红色麦克风,是否会有更多歌迷举起“轩仔”为他喝彩?  

  张敬轩要回广州开演唱会了!10月31日和11月1日,张敬轩内地演唱会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这也将是他出道7年来在内地举办的首次个唱,会有许多“特别的环节”献给家乡歌迷。他把这次演唱会视作给父老乡亲的一次汇报演出,他说自己已掏6位数的钱买票赠送给同学、老师以及亲戚。据悉,为了贯彻张敬轩回馈广州歌迷的要求,这次演唱会票价偏低,最高为480元,最低180元。据悉张敬轩已开始健身增肥,每天吃6顿。

  回家演出,紧张又激动

  2002年,地道广州仔张敬轩只身身赴香港发展,经历挫折和低潮,终于于在2007年香港四大颁奖礼中跻身一一线男歌手行列,2008年4月他初登香香港红馆举行一连三场个唱,成为首首位在红馆开唱的内地男歌手。

  成绩斐然的张敬轩这次想“向广州州的的父老乡亲汇报我这6年在香港学到到了什么,在音乐上有什么进步”,他说在广州开演唱会是他的人生大事,“比结婚摆酒还重要。”他说:“我很激动也很紧张,激动是因为我是从广州出来的,终于能回来开个唱,紧张是因为怕表现不够好。”

  曲目更多,超时也不怕

  这次演唱会的主题是是“”酷酷爱爱广广州“。张敬轩说:”我可能会很很话话痨痨地地跟歌迷诉说这么多年来的心心事事,,就就算超时也在所不惜,反正在在广广州州超超时也不会罚款!“

  据悉,这次选歌会更全面面,,包包括括更多经典曲目。“我的首张EP没没有有在在香港发过,但里面有不少歌是广州歌迷熟知的,我肯定会唱。”舞台也是重新设计制作的,有可能出现满天星效果,服装也会有改动,不过,他的几身经典造型:如缀满亮片的红骑士装、头戴黑色绅士帽、手握红色麦克风造型,还有坐在造型奇特的半圆弧白色钢琴边弹唱等场面都将会出现在广州演唱会上。(记者 齐帅)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