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小舒淇"王慧婷抢陈瑀涵活动代言 主动送礼示好

2008年09月28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陈瑀涵



“小舒淇”王慧婷

  中新网9月28日电 因貌似舒淇而被发拙从而踏进娱乐圈的“乐坛性感小玉女”王慧婷,最近盛传一出道就从有“台湾第一性感女神”之称的师姐陈瑀涵手中抢下流行少女配饰品牌QGGLE的代言活动,化身宾尼兔女郎,大走清纯兼性感的路线。据闻,因为此事更一度惹来陈瑀涵的不满。

  就此传闻,致电王慧婷,她承认最近的确刚接下QGGLE的代言活动,为QGGLE十月为庆祝国庆而推出的限量版“Miss Bunney”系统项链任活动代言。对于是否从师姐陈瑀涵手中抢走代言一事,王慧婷解释:“之前的确有听公司说过这次的代言活动本来是由师姐陈瑀涵再进行谈洽,但后来因为QGGLE推出的产品风格有所调整,由当初的都市时尚改为可爱缤纷的宾尼兔主题,所以在考虑师姐的形象定位和产品的风格未必完全符合后,可能公司觉得我走的少女清纯性感的形象,再加上我本身又会音乐创作,相对比较贴切这次的代言活动,而最后决定由我来出任代言。”

  对于有传陈瑀涵为此而生气不满一事,王慧婷则表现紧张,她表示说:“我自己本身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亲身而瑀涵师姐沟通,不过听公司说师姐好像之后还会为QGGLE旗下的其它产品代言,何况就我所知,瑀涵师姐是一个既漂亮又大器而且还非常单纯的女生,所以我相信可能只是大家的一场误会而已。”

  不过,为了向师姐主动示好,王慧婷透露已透过公司主动送了多套QGGLE限量版“Miss Bunney”系统的项链套装给瑀涵,并期待未来很快能有和陈瑀涵一起合作代言的机会!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