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费玉清透露保养声音秘诀:坚持单身

2008年11月04日 09:27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2月6日除夕之夜,费玉清在中央电视台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上为全球华人献歌《千里之外》。 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娱乐圈有一个“小哥”,看似很不“娱乐”,却在圈子里沉浮近30年,纵横歌唱和主持两大领域,每年演唱会不断,他就是费玉清。今年12月20日,费玉清就要再次唱响南京,在五台山体育馆向南京观众奉上最纯粹的声音。昨天,费玉清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笑称,自己的声音和皮肤之所以能保养得好,秘诀在于自己还是单身,而“钻石王老五”工作之外的所有时间都用来陪家人:“其实我的生活非常简单,但我很享受,这也是我的音乐能打动很多人的原因吧。”

  歌迷送的礼物从不拆封

  婉约的音乐、清亮的嗓音、儒雅的气质,让这个从来不闹绯闻的“小哥”成为众多女性心中挚爱,连大哥张菲也一脸嫉妒地“投诉”,称追费玉清的女生远比自己的多。说到这个,费玉清有点小得意:“呵呵,送礼物给我的的确以太太、小姐居多,每次演唱会也是女歌迷占据大部分。”他告诉记者,现在家里还堆了很多女歌迷送的礼物,但他从来没拆过,因为在他的定义里,礼物不打开来才更美丽,“我会轻轻用手碰,感觉这个软软的可能是围巾,那个会是巧克力。” 半屋子的礼物其实还不是费玉清受欢迎的最佳证明,曾经有女歌迷在费玉清的演出现场向他求婚,台上的费玉清半是欣喜半是羞涩,机智地回应要先问过女方父母。

  “钻石王老五”回归年轻

  “钻石王老五”费玉清至今仍是单身,他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是陪伴家人,晚上也不去泡吧疯玩,最多就是一个人窝在家里跟几只狗和几盆花花草草打交道。费玉清自嘲:“朋友都说我无聊,可我就是没有什么特别爱好,我觉得一个人的生活蛮快乐的,晚婚、不婚或是结婚又离婚的占了演艺人员的大多数,因为我们的最爱都已献给了演艺圈,如果哪天掌声不在我们身边,可能要把声音录回去听听才可以睡得着。”

  把一生的最爱献给了演艺圈,费玉清是这么说的,也是这样做的。12月20日的南京演唱会上,他会比两年前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会带着观众一起年轻:“别看我平时的生活很无聊,但是不代表我是个食古不化的老人,我也关注现在流行趋势,我会学类似R&B和hip-pop,如果用温情形容我以前的演唱会的话,那我可以说这次演唱会在温情的基础上会让观众尖叫不已,因为不管在哪个年龄层,保持心态的年轻最重要。”

  通讯员 张润芝

  快报记者 李谷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