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布兰妮发新碟庆27岁生日 "马戏团"明年巡演(图)

2008年12月04日 13:4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12月2日,布兰妮的最新专辑《马戏团》正式上市。当天适逢她27岁的生日,布兰妮在做客《早安美国》节目时收到精美大蛋糕以及诸多好莱坞影星的祝福。布兰妮也在现场为歌迷载歌载舞,并透露自己的新巡演将于明年3月全面启动。

  众影星献上生日祝福

  在结束了日前的欧洲宣传行之后,布兰妮于本周二回到“主场”纽约,亮相《早安美国》电视节目。为了给同日发行的新专辑造势,布兰妮在节目中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花心男》和《马戏团》,除了“小丑”装扮的伴舞演员,现场还亮出大型火环,噱头十足。

  由于当天适逢布兰妮27岁的生日,节目组为“寿星”推上了一个巨型大蛋糕,上面附有“生日快乐”和“马戏团”的字样,预祝布兰妮新碟大卖。

  此外,瑞茜·威瑟斯彭、约翰·屈伏塔、泰瑞·海切尔和休·杰克曼等好莱坞影星纷纷通过事先录制好的视频向布兰妮献上祝贺。近日刚被评为“年度最性感男士”的杰克曼为布兰妮大唱生日贺曲,并在镜头中献上飞吻,尽管他坦言自己从未遇见过布兰妮。奥斯卡影后威瑟斯彭则对布兰妮说:“你看上去真不错。祝你有快乐的一天!”

  布兰妮的母亲和两个儿子也在观众席中观看了演出。

  新巡演门票未卖先火

  在节目中,布兰妮还回报给她的歌迷们一个惊喜。她透露,自己将于明年3月启动新的巡回演唱会。这也是布兰妮时隔5年后首度举办巡演。

  据悉,这场名为“布兰妮的马戏团”的巡演将于明年3月3日在新奥尔良率先举办,小野猫乐队将作为嘉宾前来助阵。之后,巡演将辗转亚特兰大、迈阿密、波士顿、休斯敦、达拉斯、明尼阿波利斯、洛杉矶、拉斯韦加斯等城市,最终于明年4月28日在芝加哥收官,整个北美地区的巡演覆盖26个城市。此外,布兰妮还将于明年6月3日和4日前往伦敦举办两场演唱会。

  下月起,布兰妮将开始为巡演进行彩排,曾和她合作多时的韦德·罗宾森仍将担任布兰妮此次巡演的舞蹈指导。据巡演推广公司AEG Live的首席执行官透露,歌迷们目前在线上踊跃注册购买布兰妮演唱会门票,“我们目前还没有做任何推广工作,就已经订出了10万张门票。”

  复出获粉丝大力支持

  曾经麻烦不断的布兰妮近日坦言,2008年她曾从天堂跌入地狱,现在自己正努力爬上来。对于布兰妮的重振旗鼓,她的忠实粉丝们也是大力支持。

  来自布鲁克林的24岁歌迷贾迈尔·亚历山大因为没有买到门票而无法入场观看布兰妮在《早安美国》中的表演,但亚历山大仍坚持站在室外听布兰妮的演唱。亚历山大说:“我想,过去的布兰妮回来了。”23岁的凯特·特伦沃尔特则说:“我从没有停止过对布兰妮的喜爱。在她最困难的时期,我仍一如既往地支持她。”○姚佳森 编译

  【编译新语】

  年年生日 岁岁不同

  27岁生日,布兰妮开足马力、做足花样,六七层的蛋糕“节节高”,台下粉丝欢呼“小甜甜归来”(上图)。

  如果时光退回到一年前,请不要讶异,这位“目瞪口呆”的布兰妮也是在庆祝生日(左图)。彼时,她拉来的是帕丽斯·希尔顿等名媛,胡乱插上的蜡烛,似乎在暴风雨的前夜扑闪欲灭……

  2008年年初,布兰妮终尝苦果。经历了夺子大战等风波后,她痛定思痛。一切,从今夏的录音棚开始“赎罪”。

  今年10月,其新曲《花心男》在“公告牌百首热门单曲榜”上夺冠;上周,布兰妮在德国第60届斑比奖上获“最佳国际流行艺人奖”;而本周雅虎公布2008年度十大最热门搜索关键词,布兰妮蝉联榜首。尽管事业有所起色,但面对此起彼伏的“修图门”、“假唱门”,布兰妮仍任重道远。

  蛋糕终究是甜腻,生活教会她苦涩。明年的生日,布兰妮会在哪里?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