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蔡琴讨厌拍照:镜头不公平,不能拍到我最美面

2008年12月09日 11:1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9月27日,台湾著名歌星蔡琴亮相重庆与媒体及歌迷见面。蔡琴在见面会上透露,“我是那种很喜欢温暖音乐女人”。据悉,本月29日,蔡琴将在重庆大田湾体育馆举行演唱会。图为蔡琴在见面会现场。 中新社发 陈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去年,台湾地区著名歌星蔡琴在成都举行的那场演唱会令许多歌迷记忆犹新,今年12月31日晚,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之夜2008蔡琴“新不了情”成都跨年演唱会将在蓉城温馨唱响,昨日下午,蔡琴如约亮相成都,以温馨的下午茶形式举办了一场浪漫的媒体见面会。

  幽默蔡琴:我有这么老吗?

  昨天下午,成都碎碟音乐咖啡厅内响起了蔡琴的《你的眼神》等经典歌曲,蔡琴如酒般醇厚的嗓音令现场充满温暖。当悠扬的古琴声响起,在成都歌迷的尖叫声中,身穿紫色风衣的蔡琴出现在了大家面前。

  作为一个“老琴迷”,成都画院的田院长为蔡琴送上了一幅精心创作的“琴韵心声”书法作品,当他把作品交到蔡琴手中时说:“我是听着你的歌长大的。”这时,蔡琴突然幽默地回答:“怎么可能,我有这么老吗?你看起来那么老,你的儿子听着我的歌长大的还差不多。”蔡琴的巧妙回答令现场的气氛变得很轻松。接下来,一个四岁的小琴迷送给了蔡琴一幅亲手画的水彩画,令她感动不已。收到成都歌迷这么多礼物,蔡琴特意从台湾带来了一份特殊礼物———太阳饼,并邀请记者和歌迷品尝。

  低调蔡琴:生活中很讨厌拍照

  这次来到成都,蔡琴显得异常低调,前日到达机场后刻意躲避媒体,对此蔡琴昨天称,生活中的她很讨厌拍照,“平常我能不化妆就不化妆,所以镜头有时候很不公平,总不能把我最美的一面拍到。”

  生活中的蔡琴喜欢喝茶,因此,除了演出,平日里她的生活很闲适,喜欢独来独往。蔡琴告诉记者,生活中的她喜欢动手做点小手工,更喜欢下厨做饭,做好后会主动喊朋友来吃。蔡琴称,她与导演李少红是多年的好友,李少红每次到台湾,她都会盛情款待,李少红还曾多次找蔡琴演电影,“但是都被我拒绝了,我没有一张电影明星的脸。”

  魅力蔡琴:第一次陪歌迷过新年

  据悉,蔡琴“新不了情”成都跨年演唱会计划在今年12月31日晚10点举行,一直唱到2009年1月1日凌晨,这是蔡琴生平第一次陪观众过新年,“我将会演唱新歌《祈祷》,我希望为灾区的朋友们祈祷,希望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点亮霓虹灯》是蔡琴与前夫杨德昌婚变后的作品,杨德昌去世后,蔡琴再度演绎这首歌时,很多人认为她是为了祭奠前夫。昨日,蔡琴表示,这次不会演唱这首歌,可见蔡琴不愿重温这段痛苦的回忆。(记者 张世豪 摄影 钟劫霓)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