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宗盛下月广州连唱两场 张艾嘉梁静茹将捧场

2008年12月16日 14: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8月7日,李宗盛在上海出席奥运文化广场启动仪式,并献歌为奥运加油。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像张学友、周华健这样的歌手,每次演唱会之前都会为选歌而烦恼,太多歌了,到底唱哪一首?李宗盛也是如此。李宗盛将于2009年1月17日、1月 18日一连两晚来到广州在广州体育馆举办自己的“李宗盛理性与感性广州演唱会”,他说,选曲选得他死去活来,他希望所有经典一网打尽。而这一次,主办方透露他的好友张艾嘉和学生梁静茹很可能将作为嘉宾友情客串。

  唱尽好歌玩转木吉他

  这次演唱会和南京演唱会内容很相似,几乎涵盖了李宗盛的所有经典曲目,从《爱的代价》到《凡人歌》《鬼迷心窍》再到《一个人》等等,李宗盛表示将“四小时唱尽一世情”,看来演唱会时长可以跟周华健有得一拼了。其实李宗盛近年来,鲜有新作问世,他将更多的精力用于木吉他的研究和制作,并曾声言要做出全世界最好的木吉他。

  张艾嘉梁静茹甘当绿叶

  这一次张艾嘉和李宗盛很可能会合唱《因为寂寞》,并在舞台上跟大家叙叙旧,讲讲这两位老友的感情渊源。而梁静茹责任重大,据说《铿锵玫瑰》《梦醒时分》等林忆莲、陈淑桦的代表作全部要由她来诠释。对李宗盛的演唱会,张艾嘉十分期待:“看李宗盛不能只闷在家里看DVD,一定要看live现场。他的歌好听、耐听,更掺杂了一代人的回忆,包含了众多的故事在里面。短短几个小时,好似对人生阶段性的梳理和总结。可是又不会是枯燥的说教,live最好玩的就是会有很多突发的状况,加上李式的招牌幽默,定会是一场好看又有意义的音乐会。”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