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花儿乐队"招募新成员:会讲笑话 女生优先

2008年12月23日 16:4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10月22日,花儿乐队在“2008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晚会”演唱《虫飞飞》。 中新社发 彭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花儿乐队来汉参加“今夜星光”湖北省技能大赛颁奖晚会演出,再次吆喝要招新团员,大张伟特别强调,最好能招个女生。虽然经历了代言三鹿惹争议,团员离队等风波,他们仍相当精神,还蓄谋要在出道十周年演唱会上,搞出点大名堂。

  招新:才艺笑话加女生

  自从今年7月份,吉他手石醒宇退出后,花儿乐队就一直处于“三缺一”的状态,并四处吆喝要招新,此番来到武汉也不例外。大张伟称,希望武汉所有20到28岁的有识之士都来插一脚,只要爱舞台,会才艺,会讲笑话就可以。他还痞痞地说,最好能招个女主唱,和他来个二重唱,省得整天跟男生混一块。至于人数,花儿表示有容乃大,“招得太多没关系,就再组个棒棒堂嘛!”

  解散:分分合合皆是缘

  花儿乐队自出道以来风波不断,石醒宇离队也让人不禁猜测:十年乐队是否将走到尽头?大张伟说,没缘分凑不齐,有缘分散不了。能一起在舞台上演出,就是幸福的事情。如果以后离开或解散,也无怨无悔。

  现在,花儿已经在盘算出道十周年演唱会的事,大张伟开玩笑说,虽然现在场地还没敲定,但要搞肯定就要搞出大名堂。

  演戏:想演精神分裂者

  今年,大张伟首次触电,与棒棒堂成员合拍了青春武术电影《热血同盟》,似乎很有意愿涉足影视。是不是因为乐队前途未卜,所以先寻后路呢?大张伟欣然表示,乐队事业绝对不会荒废,明年就会出新专辑。但是也希望能够多方面发展,并当场自我推销起来:“演技精湛、赛葛优,超周迅。”而且处女座的他,认为自己应该是分裂、敏感的性格,而不应该这么具有喜剧因素,“所以我非常想演精神分裂者,恢复本我。希望导演都来找我。”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