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自称不如刘力扬 谦称自己是“玉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宥嘉自称不如刘力扬 谦称自己是“玉女”(图)
2009年01月06日 15:35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林宥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林宥嘉昨日来汉录制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节目,大唱《神秘嘉宾》。新偶像有新态度,说到他拍的卫生棉广告,林宥嘉毫不尴尬,“年轻人就是要个性化。”

  作为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首届冠军,林宥嘉的人气超出了记者想象,粉丝挤满湖北广电大楼的门口。但超级星光大道出来的偶像都一个模子:话少。几天前记者在南京采访过林宥嘉,他一脸郁郁,昨天也还是一副不爱说话的样子,但“撬”开他的嘴,记者才发现:林宥嘉比我们想象的要辣!

  之前媒体爆料,林宥嘉一年赚900万,说到这个,他没有直接否认:“要打一点折扣,但对于21岁的学生来说,赚这么多钱我已经很满足了,一边读书一边做艺人真是超爽!”他的广告代言格外多,甚至包括女性用品卫生棉的广告,不会觉得尴尬吗?林宥嘉不以为然,还自称是卫生棉达人:“现在年轻人都强调个性化,我自然要做点特别的事情啦。”

  林宥嘉和刘力扬同属台湾华研唱片,两人合唱过《传说》,甚至有“金童玉女”一说,但林宥嘉昨日对“金童玉女”的解释实在让大家大跌眼镜:“我自己是玉女,刘力扬才是金童。力扬给我的感觉太‘刚正不阿’,没办法和她像情侣那样握手。”开了一阵玩笑林宥嘉又正经起来,谦虚表示自己不如刘力扬:“力扬的声音很好,我没她唱得好。”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