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台北个唱化身美人鱼 40万机车骑上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绮贞台北个唱化身美人鱼 40万机车骑上台(图)
2009年01月12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绮贞昨晚在演唱会,骑价值40万元的机车很拉风。
陈绮贞以美人鱼的造型从鱼缸里走出,演唱新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2日电 创作歌手陈绮贞前晚在台北小巨蛋的首场演唱会吸引1万名粉丝,昨晚第2场依旧座无虚席,她一共换穿5套衣服,除了报童装、军装,还以安全帽、皮衣打扮,骑上价值4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复古机车,演唱新歌《鱼》时又换上有闪闪鳞片的洋装,化身美人鱼。

  台湾媒体报道,陈绮贞为照应到歌迷,现场还出动吊笼、摩托车、特制木箱,让全场歌迷都能近距离看到她,陈绮贞直说:“小巨蛋没有想象的大,因为跟大家的距离都很近。”她也一口气发表了8首新歌,提前为22日发行的新专辑《太阳》宣传。

  昨演唱完安可曲后,她特地戴上安全骑士帽,以皮衣造型骑机车回舞台,由于该机车当年由邓丽君代言,是商家珍藏的骨董,价值约40万元,这次特地为演唱会出借,让她骑车时相当小心翼翼。

  陈绮贞这次也参与周边商品的设计,2天共7000件的限量商品,第1天的3500件被抢光,让她赚进160万元。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