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拍《龙战骑士》MV炸伤屁股(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拍《龙战骑士》MV炸伤屁股(组图)
2009年01月17日 10:4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董在《龙战骑士》MV中有许多武打动作。
图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明天,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将在台北西门町电影院里为周杰伦(周董)举办庆生会,届时唱片公司将在电影院首播他的MV作品《龙战骑士》,该MV充满电子摇滚风格,以动画电影的制作手法打造出未来奇幻世界,制作与整体呈现水平几乎媲美大卡司的科幻动作电影!这也是为什么MV要在电影院首播的原因。

  《龙战骑士》MV是周董拍过的MV中,武打动作与特技、吊钢丝最多的一次!要求动作完美的他为此吃足苦头,由于配合武打动作的爆破镜头不少,周董在抢救女主角的过程中曾因爆破而受伤,他开玩笑说:“这次爆破的牺牲蛮大的,要跟大家讲,没有这么硬的屁股千万不要拍爆破的戏码!我回去才发现屁股瘀青了,整个一块像拔罐的感觉,照镜子时想说,我有这么黑的胎记啊!”

  连续四天的拍摄工作里,最长的拍摄纪录有20小时连续不间断的工作,为此周杰伦的僵直性脊椎炎也稍稍发作。不过每当工作人员问他身体可好时,他总是用眼神示意不想讲,因为当时不想让一旁的妈妈担心,他笑说:“爸爸带着消炎药来,因为脊椎炎有点小发作。我爸很幽默,见面第一件事不是把药拿给我,而是说‘有什么角色我可以来演’。可见是蛮爱出风头的,下次拍MV有适合的角色再找他。”

  MV媲美科幻动作片

  ●制作期长达4个月,耗资550万台币

  ●背景:100年后的世界,那是一个充满奇兽与机械怪物争夺的世界,钢筋水泥的世界里唯有爱情不变

  ●道具:搭建出融合了虚幻城市与古典歌德式建筑的圆钟、大厅、长廊等

  ●造型:周董在MV中是身穿黑皮衣、戴古铜项链,骑鲜红色哈雷重型机车的未来骑士

  ●配角:找来几位老外扮演吸血鬼、半兽人……还动用电影中常使用的特殊化妆,例如吸血鬼半边脸的血肉露骨

  ●特效:周董骑红色重型摩托车表现翻滚、侧滑等高难度技巧,模拟自己和怪物缠斗追赶的情节,拍摄时特效师全程在旁记录,创下了台湾MV首次真人与虚拟人物互动的创举 (记者 叶毅)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