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大陆老牌组合"青春美少女"为引关注拍全裸写真(图)

2008年08月12日 15:34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青春美少女组合。

  “青春美少女组合”是国内最早的歌舞组合之一,成立于1996年,纯情、青涩的“青春美少女”曾让很多人眼前一亮。中间几经换人,至今,四届“美少女”,曾参加过6次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新一届的“青春美少女”在近日拍摄了一部全裸写真,让很多歌迷、网友惊讶,而该组合经纪人直言:拍这样的写真就是为了博宣传。

  火辣言行 博得关注

  很多人对“青春美少女”的印象多还停留在以蒋中一为代表的第一代,到后来的三代,给大多数观众的印象也是如同第一代那样青春洋溢、活泼开朗。

  曾经红火一时的“青春美少女”如今早就没有了当年的风采,娱乐圈歌唱团体的层出不穷,更是将这个国内最早的歌舞组合冲刷得黯淡无光。但是新一届的五个青春美少女,近日却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她们在网上发布了一套全裸写真,网友立刻一片哗然。

  五个青春靓丽的美少女裸露着,神情自然甚至没有半点羞涩,她们躺在地上用羽毛稍做掩饰,摆出撩人的姿态。甚至有眼尖的网友还表示,五位美少女过于丰满的胸部,明显有着隆胸的痕迹。“青春美少女”丝毫没有了当年青涩的动人感觉。而组合成员在博客中更是言辞火爆,甚至扬言要“告别处女年代”。惹火的照片、大胆的言论,让很多网友一时接受不了。

  记者看到,很长时间无人问津的“青春美少女”在博客上刊登了这些裸体写真后,确实得到了关注。博客点击率比以往甚至翻了几十番。而在组合的经纪人大唐的博客中,也重复地刊登了这些照片,点击率依然非常可观。

  承认炒作 褒贬不一

  “青春美少女”突然转型,让很多人都觉得惊讶。

  昨日记者致电该组合的经纪人大唐,他的言论和这组写真一样大胆:“我个人觉得裸体写真并没有什么,这是随着时代发展的必然产物。而且组合的成员都已经成年了,可能是大家对于美少女组合的印象根深蒂固了吧!我们这样尝试一下,也没什么不好的,总不能一成不变吧。而且我们的照片又没有什么不健康的。有很多人也很喜欢啊,圈内的明星都非常鼓励我们。这应该是传统和现代的矛盾吧!我的观念是:为什么小女孩就不能露,难道要等到30岁再露吗?那时候露就好看吗?”

  当记者问,这样的举动是不是为了炒作时,大唐也很坦然,“有这方面的想法。我们以前做很多公益活动,或者出新歌,媒体都不关注,所以逼得我们只能采用这样的办法。如果不是媒体从来不关注我们,也许这样的写真也不会这么早推出。”

  对于这套意识大胆的写真,网友的评价有褒有贬,网友“后前现代美”说:“这样大胆、露骨的举动,实在不应该发生在这样青春的组合上,这太让人失望了。难道娱乐圈只有露才有前途吗?她们不从自己的音乐表演上找不红的原因,就想从这几张照片翻身。这种思想就有问题。”

  而网友“一支笔”说:“‘青春美少女’这种行为,还有资格叫这个名字吗?没有了少女的羞涩,过于丰满的身材甚至有点中年妇女的感觉。太怀念以前蒋中一时代的‘青春美少女’了。”

  但是也有网友支持“青春美少女”这样的改变,网友“韩雨婷”说:“她们表达了一群少女的意识形态,她们要跟所谓的‘纯情时代’决裂,或者要跟崇拜者眼里的那个‘纯情’形象划清界限,她们要用身体表达自己的这种意图。总之,这次集体裸照就是她们的一次宣示,一场有策划、有剧本的成人礼。”本报记者 潘莎莎

  牌子可换,但不要倒

  几个 “青春美少女”故作风情地躺倒了,或蓝或红的羽毛撒在每人的胴体上,做出娇羞状、张望状、以及不知如何才能更有风度、更加吸引各类眼球状。不过,观者打量几眼,从人体艺术、运动力学或人像摄影的角度来看,这一具具身体并非尽善尽美,比她们更健美或更柔美者,不乏其人。那么,这些“青春美少女”需要什么呢?她们达到目的了么?

  有论者称,这些“美少女”集体贴出裸照是“自废品牌”。但细观这个所谓品牌,既然又是“青春”又是“少女”的,至少是阶段性的,也可以说是绝对靠不住的,不能冻到冰柜里去“保鲜”,隔多少年掏出来依然肤色光鲜、吹弹可破。青春是注定会流逝的,美丽是会褪色的,少女们也是必然要长大的。这个“牌子”下,是匆匆过客,她们穿上这套行头,拿到自己该拿的东西后,到了一定时候,在更年轻、更猛的新人面前,就得“脱衣”走人,想赖在“青春美少女”这副甲胄里“不想长大、不想长大”,门儿都没有啊。

  时间就是这样一段一段地过呀,告别就告别了呗。告别后是新的开始,换换牌子,还得继续往前走。要以什么样的姿态走向哪里,恐怕这才是这些“美少女”们应该想的问题。牌子嘛,可以换,但不要倒。 王锋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