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闭幕式豪华版大合唱 成龙刘德华谢霆锋再现身鸟巢

2008年08月22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8月9日,大型文化展示活动《中国故事》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正式开幕,成龙携带“福娃”上场。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中国故事展示区的30多个祥云小屋,将展示各个省区市留存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8月5日11时30分左右,香港著名艺人刘德华飞抵北京首都机场,他此次抵京是为了观看北京奥运会。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2日电 北京奥运闭幕式将于8月24日(周日)举行,除了看“足球金童”贝克汉姆将坐伦敦标志性的双层巴士进“鸟巢”外,在开幕式上曾献声的成龙、刘德华、谢霆锋等人也获邀出演,韩星Rain前日(20日)已抵达北京为闭幕式演出作准备,陈奕迅、孙燕姿、周杰伦、王力宏等传也在演员名单之列,可谓豪华版“大联欢”。

    香港《明报》报道,在开幕式上,成龙曾率众歌手作散场表演,帮助疏散上万名观众,但演出镜头并没有被播出。不过,周日举行的闭幕式,他们的待遇却大不同。据悉,成龙、刘德华、孙燕姿、莫文蔚、容祖儿、谢霆锋、周华健、孙悦与汪峰9位歌手会合唱《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而刘德华、容祖儿与谢霆锋早已抵京为闭幕式作准备。

  韩国天王Rain到北京为闭幕式表演,但他同样签了大会的保密协定,故他也绝口不提参加奥运闭幕表演以免违约。不过,赞助阿Rain出席闭幕礼佩戴首饰的品牌却“泄密”。有传王力宏会跟Rain合作演出,求证王力宏有关表演时,他也很口密,只说:“现在还不能说,但我会用尽所有细胞来支持奥运。”

  闭幕礼上的豪华版明星大合唱还有不同组合,传闻周杰伦的表演也是其中之一,他会领四人合唱,曲调风格会突出中国古典的韵味,还有那英、孙楠等也是名单上,共68位歌手参与。

  继刘欢与“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在开幕式合作,闭幕演出的组合则是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跟中国歌唱家宋祖英。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