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型秀>"知性才女"反常态 黄韵玲转型变杨二?(图)

2008年08月22日 17:45 来源:南方日报



黄韵玲做评委表情夸张。

  台湾音乐“教母”级人物黄韵玲一直以“知性音乐才女”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如今她在东方卫视综艺节目《我型我秀》中却一反常态,说话随性、辛辣,还逼哭过女选手。她的性情大变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不仅被尊称为“黄仙姑”、“翻版杨二车娜姆”,还被网友质疑是借机炒作。

  黄韵玲是那个和诺拉·琼斯一样有着温暖嗓音的女歌手,是那个在《超级星光大道》上举手投足都充满知性味的才女评委。在今年的“型秀”中她却把这一系列知性形象彻底颠覆。

  第一期节目的时候,她看到一群帅哥不禁“心花怒放”:“这些男孩子都很帅啊,第一排的帅哥们都直接坐过来吧,我们可以先开始互相了解了。”

  第二期节目的时候,她的辛辣言语甚至气哭了女队员。“人气美女”李毓芬当时的表现让评委毕晓世、林利南赞不绝口,唯独黄韵玲对这位美女毫不留情地批评:“我觉得李毓芬你长得比你唱得真的要好多了!”主持人戴军刚想打圆场,没想到黄韵玲又补了一句:“这个是实话哦!”李毓芬听到这话,眼泪不由地流了下来,回到座位上更是埋头大哭。

  第三期节目的时候,黄韵玲为自己红队表演的“型秀”故事而动情落泪,泣不成声。慢慢地,黄韵玲的夸张点评还被网友整理成“语录”到处转载,有人更是送她一个“黄仙姑”的外号。

  很多观众看着荧屏里的“花痴”黄韵玲,纷纷质疑:“这真的是黄韵玲吗?她是那个写《春暖花开》的那个才女吗?”“这种点评口吻,这种现场的肢体动作,为什么感觉那么像杨二车娜姆?只是差头上一朵大红花而已。”台湾音乐人袁惟仁半开玩笑地质疑道:“她不会是想炒作一下自己吧?按照她的资历,也不像啊!难道她又恋爱了?”

  对于网友的评价,黄韵玲表示,“这本来就是我个性中的一部分,我在生活中就是这样的。”但她对当时“逼哭”李毓芬惭愧不已:“我也不知道我在台上怎么会说了那样的话,我想这算是我这辈子说得最狠的话了。”她希望李毓芬不要太在意。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