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赵本山央视春晚可能携手范伟 剧本已有三、四个

2008年12月02日 16:04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年关将至,春晚的常青树赵本山的一举一动就更加受关注。

  昨日,赵本山携众多弟子参加“辽宁电视台与本山传媒集团战略合作媒体见面会”,作为合作的重要一环,赵本山将带领弟子引爆辽台春晚。而央视春晚,赵本山也正在审本子阶段,“大概六审才能上”。

  ●辽台春晚

  辽籍明星那英孙楠领衔

  春晚一直是辽台的品牌,而且辽籍明星众多,也让辽台春晚有了“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每年的辽台春晚仅自产明星就足够星光璀璨的。

  2009年辽台春晚依旧是主打辽籍明星牌,那英和孙楠领衔歌手阵容,毛宁、庞龙、火风、汪正正等悉数登场,潘长江、句号也加盟其中。除了辽籍明星,林依轮、阿里郎、郭冬临、阎学晶等歌手及喜剧明星也将亮相,届时还有港台明星出席,目前确定的是陈慧琳。

  辽台近期有许多举措,每个节目也都尽力控制开支,如此的明星阵容依理说要重金才能打造,不过,辽台春晚总导演称辽籍明星都很重感情,“那辛上个月就给我们打电话,说那英春晚可以回来,那英他们就是想回家,其他的不重要。”

  “一山两刚”是最大亮点

  辽台春晚最大的看点是“一山两刚”,王刚和郭德纲今年为辽台主持的节目成了辽台的王牌,辽台春晚自然是忘不了两位分量很重的功臣。不过最大的支柱仍是赵本山,赵本山将带领小沈阳、“刘能”、“李大国”等弟子倾情演绎,节目贯穿辽台春晚的始终。

  赵本山在辽台春晚上将带来什么样的节目?被问到这个问题,赵本山只简短地称:“准备呢,没定呢。”至于本子的剧情、参演人员也一概不答,只是笑称:“有好几个本子呢。”据辽台春晚的总导演透露,赵本山的本子是辽台准备的,不是本山传媒的人弄的,台里给他准备了三个本子,他现在也在看呢。但是关于本子的具体内容,总导演表示赵本山不允许透露:“况且他也没想好用哪个本子。”

  本台晚会将于腊月二十九在辽宁卫视直播,1月5日进行录制。

  ●央视春晚

  本山不卖手机,演农村的事

  不仅是辽台春晚,赵本山更是央视春晚的焦点。面对着众多期待,赵本山相当谨慎,对央视春晚的回答滴水不漏。

  前阶段,有新闻称赵本山央视春晚的小品是卖手机,因为央视春晚要大量植入广告,赵本山拿下了价钱最高的“电视手机”项目,在春晚小品中卖手机。对于这样的新闻,赵本山之后也否认过,昨日更是对记者强调,“卖什么手机啊,净瞎扯,不卖手机。”不过追问小品的具体情况,他表示,“准备着呢,还没定呢。”

  从赵本山这里打探不到消息,他的御用编剧徐正超倒是透露了一些小品的筹备情况。徐正超表示,他已经写了三四个剧本了,“现在都已经交上去了,但具体用哪个,赵老师也没定,他自己审了又审。”

  徐正超称小品的内容是讲农村的事,应该需要三个演员。会不会有宋丹丹?徐正超断然否认。范伟和赵本山的组合很受观众喜欢,2009年央视春晚有没有可能再度组合,徐正超表示很有可能。

  至于赵本山何时参加央视春晚的审查,徐正超笑着说:“六审吧,去早了,大家太早就刨根问底了。”尽管央视春晚根本不会审到六审,但这表明,赵本山依然会像每年一样,很晚才会亮相央视春晚的联排。(记者 孟丽)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