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董文华零报酬亮相荧屏 新唱片明年年初上市

2008年12月23日 11:3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董文华与洛杉矶侨胞粉丝共唱怀旧名曲,欢度难忘今宵。 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安徽卫视联手光线传媒、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奉献的《国剧盛典·回响30年》,12月29日晚将在北京盛大举行。据悉,《国剧盛典——回响30年》将融合30年经典电视歌曲、30年经典电视人物形象和30部经典剧集。而赵本山、陈宝国、海岩、王刚、蒋雯丽、尤小刚、鲍国安、六小龄童、张纪中、孙海英、斯琴高娃……上百位电视剧明星将齐聚一堂。届时,电视剧主演亲身演绎剧歌,引领广大电视观众进行全民追忆,向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献礼。而沉寂多年的著名歌唱家董文华,也将亮相国剧盛典,并将现场演唱经典歌曲《十送红军》。

  低调的复出之路

  轰动一时的赖昌星事件,杨钰莹和董文华这两位当时最为知名的歌手,被传也卷入了该案。她们由此双双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这两年远走加拿大的杨钰莹名字逐渐开始重现报端,越来越多的人也隐隐期待着董文华的露面。事实上,董文华从未完全停止过演出。据董文华的好友、同为著名歌手的李丹阳说,她一直都留在自己的单位总政歌舞团。“平时团里和部队上有演出的时候,她都参加了的,有时也随团去外地演出,我们俩还同过台呢。大家不了解,主要是因为媒体比较回避她。”

  据了解,2004年底,董文华答应广东电视台,为他们的春晚录制节目。广东电视台对此十分重视,特地邀请唱《纤夫的爱》的歌手于文华一起,为她们开了一个“两‘文华’开辟春晚南方战线”的新闻发布会。但到了最后,董文华的航班很晚才抵达广州,这个发布会也不得不取消。董文华今年开始出现在媒体上,6月11日,她在北京出席歌曲首发活动。没有一家媒体详细报道这位歌手,只是说她“珠光宝气亮相,戒指、手镯、耳环、项链一个都不少,但鱼尾纹和眼袋的痕迹还是让她看起来很显老态。”就这么两句听起来有些“残忍”的客观描述,再无更多内容。

  新唱片明年上市

  不过令人惊喜的消息还是董文华透露自己正在录制新专辑的事,她坚持把大多数人说的“专辑”称作“唱片”,言语间透出一股老牌歌手的严谨。“我现在正在录音棚里呢,歌曲大概录到一多半的进度吧,共有十来首。唱片的名字还没定,更多的信息我现在还不能说得太详细。至于发行时间,可能会在明年年初吧。”

  有媒体此前报道,董文华的演出费目前已经涨到了10万。而昨天据安徽卫视工作人员介绍,董文华此次出席《国剧盛典——回响30年》活动,并没有任何出场费,“ 《国剧盛典——回响30年》这样一台融合了30年经典电视歌曲、经典电视人物形象和经典剧集的大型盛典,将带领全国亿万观众重温电视剧改变生活的30年,我们邀请上百位电视剧明星出席盛典,这些电视剧明星们都没有收取出场费。”安徽卫视某负责人表示,《国剧盛典》是中国电视剧业内的一次公益性盛会,得到了全国诸多艺人的大力支持。而目前,这台盛典正在紧张筹备之中。12月29日晚,安徽卫视将对实况进行现场直播。 张 漪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