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童星阿尔法叫板高凌风 <舞林大会>上"为难"评委

2008年12月26日 16:4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小明星阿尔法。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红遍全国的童星阿尔法,近日参加了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第八期录制。年仅10岁的阿尔法成为了“舞林”中年龄最小的选手,少年老成的他一段激情的牛仔舞,技惊四座。

  自从“踏进”影视圈后,新疆小帅哥阿尔法开始活动忙不停。最近刚拍完上影厂的儿童电影,阿尔法就马不停蹄地赶来《舞林大会》。并成为《舞林大会》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选手。但这位低龄选手多才多艺,在接触国标舞前,就有“舞林高手”的美誉。“我会跳新疆舞、街舞,所以跳起国标来也不难。”阿尔法说自己挺有舞蹈的天分,“我只练习了一天,但是已经能跳得很不错了。”

  起初,阿尔法和比他高半个头的舞伴姐姐跳起舞来还很害羞。但是来到《舞林》现场,这位小童星就尽显了“不怕生”的本色,在台上和“台湾综艺大哥”高凌风来了段模仿秀大PK,擅于模仿的阿尔法还演了一把李小龙。

  人小鬼大的阿尔法跳起牛仔舞来活力四射,丝毫不比成年人差,这也使得三位评委左右为难。“在国标舞的评判准则里,一向是把小孩子和成年人分开打分的,阿尔法跳得这么好,我们实在不知道该怎么选择。”“舞林教头”方俊也有点尴尬,犹豫着不肯打分:“我该怎么样打分才能更公平呢?”

  阿尔法见状很着急:“不给我打分就是偏袒我,对大家来说都不公平,不能因为我是个小孩就取消我得分的资格,我想要公正、公开、公平的比赛!”这番话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