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义工控诉:曾被刘德华讥笑是白痴、自讨苦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义工控诉:曾被刘德华讥笑是白痴、自讨苦吃
2009年02月02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3日讯,由华谊兄弟出品、刘伟强执导的浪漫爱情大片《游龙戏凤》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刘德华出席活动时左手无名指惊现环形戒指,他在接受访问时还不停的玩抚戒指,多次摘掉又戴上。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日电 爱护动物却被嘲笑是“白痴”、“自讨苦吃”?香港“流浪牛之家”女义工狠批刘德华失言。

  《联合晚报》报道,生肖属牛的刘德华(华仔)入行以来天天像牛般勤力工作,因此获得“牛华”外号;同时,他近年更多了两个“牛儿子”Andox及黑仔,天生与牛结下不解之缘。不过,华仔万万想不到,他于牛年的第一单是非,竟跟牛扯上关系。

  昨天,有网民于视频网站上载一段华仔1月29日探访元朗大棠“流浪牛之家”时拍下的片段。片段中,疑似是“牛之家”女义工向探访者讲述负责人如何辛苦经营“牛之家”,还狠批华仔嘲笑义工们,用心用力去照顾流浪牛、自己生活如此艰辛是“自讨苦吃”、“该死”。

  该名疑似“牛之家”女义工在片段中,指华仔曾说“牛应早死早了,生存下来做什么”。她还说,华仔曾质疑“牛之家”养牛没用,她痛斥:“刘德华自己都拜佛,竟说我们养牛‘干嘛’、‘没用’、‘白痴’。明星不关注这件事,但我们养牛是用心……不说我们好心去养牛,倒说我们用心养牛是‘该死’,说我们不应管它们。”更激动指华仔当时“骂得很尽”。

  据悉,香港“流浪牛之家”收容遭遗弃、被香港政府拘留,以及面临人道毁灭的牛群。

  记者针对此事向“流浪牛之家”负责人求证,她表示不清楚有这回事,也未看过该片段,“可能有人加盐加醋惹事端,‘流浪牛之家’不想被扯入是非之中,网上看到的,并不代表是我的说话。”

  她表示,“流浪牛之家”前几年曾联络华仔,希望他能出一份力,但华仔的秘书却以“刘德华很忙”回绝。“我体谅刘德华很忙,每个香港人也很忙,更何况对方是艺人。做善事出于真心才有意义,帮不帮忙不能勉强。”

  片段前天被上载网络后,引来不少网民回应。华仔向来形象正面,热心公益,不少网民看过片段后,都对该女义工所说半信半疑,有网民指华仔生肖属牛,他也勤力如牛而被称为“牛华”,不相信他会诅咒自己。

  不过,也有网民相信片段中女义工的指责是事实,有网民表示,若华仔真曾说过这番话,确实是很不尊重“流浪牛之家”。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