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轿车撞毁桥护栏冲入河中 车主安全逃出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月9日15时许,德州市庆云县常家镇坡张村有一辆轿车冲撞毁桥梁护栏后落水,河水没至车顶。庆云大队消防员利用小型救援艇等下河营救。一名消防员身着救生衣进入水中,判定车内没有人员被困。

  之后消防员将落水汽车的后窗打破,用一根钢丝绳捆住轿车将其固定,并结合城市主战消防车牵引落水车辆。经过20分钟的打捞,该车被成功打捞上岸。经调查了解,落水车主已安全逃出并前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