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焦点面对面】“春季攻势”能否助中国经济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春节消费多点开花、重大项目火热启动、市场主体活力回升,2023年刚刚开始,中国各地就掀起了一场“拼经济”的热潮。新一年的春天已经到来,各地打响“春季攻势”能否助中国经济实现“开门红”?其中哪些亮点值得关注?中新社“中国焦点面对面”近日邀请北京大学国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苏剑,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大数据分析处处长、研究员杨道玲展开对话,对此进行解读。

  王恩博 董泽宇 李硕行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