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警官兵助农抢收菜头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2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初春时节,伴着绵绵细雨的田间,一场“榨菜保卫战”正在打响。当下,正值“涪陵榨菜”原料青菜头的最佳收砍时机,但收割问题却难住了菜农。得知这一情况后,武警重庆总队船艇支队快速组成助民抢收队,帮助珍溪镇景家村村民抢收菜头。

  据介绍,该村青壮年多外出务工,留守老人和小孩来不及抢收,青菜头只能烂在地里,损失惨重。 官兵们的到来,帮助菜农们高效地完成了抢收工作。通过近5个小时的奋战,菜田基本收割完成,看着一袋袋沉甸甸的菜头从田里转送出去,菜农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徐优 潘越 制作 景诗雁)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