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零供新关系 2018年第十六届中国ECR大会于重庆开幕 数字化时代的宝洁供应链:实现千场千链精准化运作 招商路凯戴正楠:托盘循环共用核心在于供应链优化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 2018年第十六届中国ECR大会开幕
  •   由中国ECR委员会主办,重庆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承办的2018年第十六届中国ECR大会于2018年6月12~14日在重庆举办。本届大会围绕“云•链 重塑零供新关系”的主题,旨在将当前我国云计算、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发展的成果与智能化的现代供应链的特点充分结合,通过重塑零供新关系,满足消费者不断产生的新需求。
  • 货比三家难?ECR帮您打造零供新关系
  •   您是否遇到过类似的情况:线上大数据分析,方便快捷的拣选到心仪商品,但苦于看不到实物而不时面临“卖家秀”与“买家秀”的差异;线下实体商品亲密接触,但货比三家跑来跑去耗时烦心……这样的问题同样困扰着我们的供应商和经销商。终于一幅长图,让他们眼前一亮……
  • 2018年第十六届中国ECR大会重庆召开
  • 当前,我国经济逐渐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如何通过现代新技术更好地推动商业发展,达到商品组合最优化、促销最惠化、新商品导入最佳化,营造更好的消费环境,更高效地响应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是业界面临的新课题。
  • 会议名称·2018年第十六届中国ECR大会
  • 主办单位·中国ECR委员会
  • 日程安排·2018年6月12日-14日
  • 大会主题·云•链 重塑零供新关系
  • 本届亮点·行业解读 前沿分析 高端访谈 三大分会场
  由中国ECR委员会主办,重庆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承办的“2018年第十六届中国ECR大会”即将召开。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中国ECR大会专题网站。[详细]
“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太高大上看不懂?

我们给你讲一讲

关于 ECR >>>>>
  • ECR(Efficient Consumer Response, 高效消费者响应)是一种理念,通过供应链贸易伙伴之间的密切合作,提高供应链运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给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提供更好的服务。ECR 理念倡导以消费者的需求体验为核心,以满足、提升消费者体验为目标,以推进全行业创新协同、标准化、信息化发展为手段,促进我国消费品行业的整体提升。中国ECR大会是由中国ECR委员会定期组织并主办的年度盛事。自2001年以来,中国ECR大会已经成功举行了15届。
ECR理念的核心是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零供协作,对消费者需求做出快速响应,给消费者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
重庆的物品编码工作围绕服务产品质量提升、积极构建新型零供合作关系,加强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物流标准化与供应链管理等领域的标准化工作。
数字化2.0是企业提升效率的阶段,让顾客因为我们提供的服务愿意花更多的钱去购买更多的商品,同时通过数字化2.0提升效率,让企业的运营成本更低,这是数字化2.0要关注的话题。
> > > 更多访谈
> > > 现场文字播报
直播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