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国际骑师锦标赛在港打响 香港骑师何泽尧获季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当地时间12月5日晚,一年一度的香港国际骑师锦标赛在香港跑马地赛马场打响,12位海内外顶尖骑师参加了今年的赛事。经过四轮比拼,代表英国出战的骑师苏兆辉赢得冠军,亚军是爱尔兰骑师简国能,香港代表何泽尧获得季军。

  【解说】当晚的比赛,骑师们展现了精湛的骑术和强烈的争胜欲望,赛事十分胶着。但在前两关的比赛中,因为抽签的马不太理想,两位代表香港出战的选手何泽尧、潘明辉表现不如预期。比赛进行至第三关,何泽尧骑着7岁马“小岛怡情”出场,在最后关头杀出重围,赢了苏兆辉的大热门马“快利宝”,在这一关拿到第一的名次,成为当晚的一大冷门。

  【解说】最终,四轮比拼过后,何泽尧登上季军领奖台。他对当晚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表示,华人骑师很少能在国际赛事中取得前三的名次,当晚自己为香港、为华人骑师赢得了荣誉。

  【同期】2018年香港国际骑师锦标赛季军 何泽尧

  很开心,拿到第三名,华人很少能拿到(前三名)。今天有一场,我(拿了第一名),其他场次我也都尽力了。

  【解说】另一位代表香港出战的华人选手潘明辉最终取得第6名。国际骑师锦标赛创办于1998年,每年在香港举行,是以骑师为中心的赛马比赛。比赛共举行四轮,马匹坐骑搭配以抽签形式进行。每轮比赛的前3名可以取得分数,四轮总分最高的骑师获得冠军。

  记者 李雨齐 李柏鸿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