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香港一架直升机空中解体后坠毁 一名机师死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香港一架直升机空中解体后坠毁 一名机师死亡

  【解说】5月19日,一架直升机在香港大埔林锦公路附近的一间农庄解体后坠毁,现场有多辆警车及消防进行救援,机师当场死亡。

  【解说】香港新界西署理消防区长陈胜利透露,消防在下午5点半左右接到报警后,随即赶到现场,在坠毁地,飞机的残骸散落在山坡上近百米范围,坠毁点火势较大,现场发现一名死者。

  【同期】香港新界西署理消防区长 陈胜利

  消防处人员在(下午)五点三十八分,大约在事故之后九分钟到达现场,发现有直升机坠毁,并且着火。同时我们发现了一名男性尸体。在大约五点四十四分。我们将火大致扑灭,期间,我们在附近山坡一带搜索,并没有发现其他的伤者。

  【解说】有香港媒体报道称,死者为一名近五十岁的律师,大约有三年的驾驶经验,当天其独自飞行时发生意外。香港民航意外调查机构高级意外及安全调查员何宏亮介绍,涉事的飞机型号为Robinson R44,失事现场属于正确的飞行区域,至于失事原因,将朝着天气、飞机机件以及外部因素等方向进行调查。

  【同期】香港民航意外调查机构高级意外及安全调查员 何宏亮

  根据我们初步收集到的资料,这个飞机应该是在石岗机场,在下午四点四十分左右起飞,飞机上有一位机师。

  【解说】据相关调查人员透露,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记者让宝奎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杨维思】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