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又一国会议员确诊!所在州新增病例持续破纪录

美国又一国会议员确诊!所在州新增病例持续破纪录

2020年06月16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众议员、共和党人汤姆·赖斯(Tom Rice)宣布,他和家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成为第八位确诊或疑似感染该病毒的国会议员。与此同时,他所在的州新增确诊病例数连续数日创新高。

当地时间6月8日,行人和服务人员在纽约中央车站大厅。<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廖攀 摄
当地时间6月8日,行人和服务人员在纽约中央车站大厅。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据报道,赖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和妻子和儿子上周出现了新冠症状,现在正在康复。他说,“我们都在康复中,一切都很好。”他描述称,他的症状较轻,但他的儿子出现发烧症状,而他的妻子“轻微”发烧,伴有咳嗽和疼痛。

  报道称,赖斯所在的南卡罗来纳州,上周连续数日刷新了新增确诊病例纪录。14日,该州新增确诊病例799例,为新冠疫情袭击该州以来的最高单日增幅。13日新增确诊785例,12日新增确诊729例,此前的11日和10日分别为682和531例。

  截至15日,南卡罗来纳州总共记录了19378例确诊病例和超600例死亡病例,该州是最后一批宣布居家令的州之一,也是首批于5月4日重启的地区之一。

当地时间6月8日,纽约市民在布莱恩公园打乒乓球。<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廖攀 摄
当地时间6月8日,纽约市民在布莱恩公园打乒乓球。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此前,包括肯塔基州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南卡民主党众议员康宁汉(Joe Cunningham)、犹他州众议员本·麦克亚当斯 (Ben McAdams)在内的6名国会议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均已恢复。

  另有一位国会议员维乐贵丝(Nydia Velázquez)曾于3月底表示,她出现症状后被诊断为疑似新冠感染者,但没有进行正式检测。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