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塔尼亚胡到加沙地带北部视察以军部队 称以军行动有三大目标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在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实施为期4天停火的背景下,当地时间11月26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前往加沙地带北部视察了以军部队。《以色列时报》称,这是新一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内塔尼亚胡首次前往加沙地带视察以军。

  报道称,根据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发布的视频,内塔尼亚胡在视察期间说,“对于这场战争,我们有3个目标:除掉哈马斯、让我们的所有人质回来以及确保加沙不再对以色列构成威胁”。

  报道称,内塔尼亚胡还说,“我们将坚持到底,直到胜利。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力量、毅力和决心来实现战争中的所有目标,我们会做到的”。

  综合俄新社等多家外媒此前报道,以色列和哈马斯在加沙地带实施为期4天停火的协议于当地时间11月24日上午7时正式生效。根据协议,停火期间,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和以色列应停止“所有军事行动”。(制作 王小婷)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