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家!全美所有99美分商店将关闭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1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4月4日,美国折扣零售商“99美分商店”宣布将关闭全部371家连锁店,逐步停止业务运营。“99美分商店”创立于1982年,以提供种类繁多、价廉物美的商品而受到顾客的欢迎。但近年来,由于成本上升、通胀等因素带来的压力,店内部分商品价格已出现明显上涨,商店经营出现困难。(制作 王小婷)

责任编辑:【叶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