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韩国“世越号特别调查团”正式成立 将分析事故原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当地时间11月11日,韩国“世越号惨案特别调查团”正式成立,当天下午2时,“世越号惨案特别调查团”在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小会议室发表立场后,立即启动调查。这距离2014年4月16日发生“世越号”沉没事故,时隔5年7个月。

  【解说】据悉,特别调查团已于7日从“世越号惨案特别调查委员会”接到调查纪录,开始研究相关资料。

  【解说】特别调查团将分析发生沉没事故的原因、营救活动等应对过程、发生事故后的调查过程等广泛内容。

  【解说】据韩媒报道称,特别调查团是大检察厅直属机构,将受到反腐败及重案组的指挥。

  【解说】2014年4月,韩国檀园高中的同学们搭乘学校安排的“世越号”游轮前往济州岛。16日上午,在路过全罗南道珍岛郡附近海域时,“世越号”忽然发生严重倾斜,最终沉没。船上共有476人,事故造成304人遇难。

  (编辑 汪雅青)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