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于国际持续压力 以色列内阁召开会议磋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迫于国际持续压力 以色列内阁召开会议磋商
2008年12月31日 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面对国际间要求加沙停火的持续压力,以色列内阁召开会议磋商。

  与此同时,以色列对加沙的空中打击已经进入第五天。

  同时,包括联合国、美国、欧盟和俄罗斯在内的中东四方代表呼吁立即在加沙和以色列南部实行停火。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的一名发言人说,以色列会考虑来自朋友的呼声。

  然而,以色列外交部的一名发言人则说,法国提出的停火48小时,以便让人道援助进入加沙的建议并不现实。

  昨天晚间,以色列飞机轰炸了那些用于从埃及走私武器的通道以及一些政府建筑物。

  欧盟呼吁

  欧盟各国外长也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加沙的局势。

  欧盟发表的声明对平民蒙受的战争痛苦表示极大的关注。 欧盟表示,当务之急是达成停火并让援助物资进入加沙。

  战火继续

  夜幕降临后,以色列继续向加沙发动空袭。

  以色列军方说,他们打击的是哈马斯的设施,以色列说这些设施是哈马斯向以色列南部发动火箭攻击的地点。

  哈马斯也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更多火箭,其中一枚火箭打到以色列境内42公里的贝尔谢巴。

  这是巴勒斯坦方面的火箭射中的以色列境内最远地点。

  在加沙的人道援助机构说,他们根本无法在空袭下展开救援工作,而且所有的紧急救援物资也已经用光。

  在加沙负责75万巴勒斯坦难民工作的联合国难民救济和工程局的一名发言人说,他们的货仓已经空了,医院不能处理大量的死伤者。

  长期打击

  以色列表示,准备在加沙地带针对巴勒斯坦民兵展开长期的军事打击。

  总理奥尔默特说,现在的军事行动仅是第一步。 以色列在向加沙集结地面部队同时,说军方准备"数周的行动"打击哈马斯。

  哈马斯则警告说,将向以色列境内"更纵深处"发动火箭攻击。 巴勒斯坦官员说,自上周六以色列发动军事行动以来,已经有380人死亡,1800人受伤。

  而巴勒斯坦的火箭攻击也导致4名以色列人丧生。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