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继续打击加沙致15死 哈马斯向以发射火箭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军继续打击加沙致15死 哈马斯向以发射火箭弹
2009年01月10日 2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0日电 综合报道,巴以冲突双方今天仍在继续打击对方目标。来自加沙地带医疗部门的消息称,以色列空军和地面部队10日继续对加沙地带进行军事打击,当天凌晨开始的以军行动现已至少造成15名巴勒斯坦人丧生。

  以色列军方说,以军今天早晨对加沙地带的多个目标实施了约40次空袭,15名哈马斯成员被炸身亡。哈马斯方面也在今天继续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至少2枚火箭弹,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以军上月27日展开的军事行动已造成80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约3300人受伤。以色列方面有13人死亡。

  联合国安理会8日通过呼吁立即停火的决议。对于安理会停火决议,以色列方面9日表示,安理会的决议不切实际,他们决定继续在加沙的军事行动。哈马斯当天也表示,决议“忽视了哈马斯的要求”,哈马斯对此不感兴趣。

  此外,由3名高级官员组成哈马斯代表团9日晚抵达埃及边境城市拉法,并在今天与埃及官员讨论埃及提出的以巴在加沙地带停火倡议。

  以军去年12月27日对加沙地带发动大规模空袭。本月3日晚,以地面部队在空军掩护下进入加沙地带。本月7日,以军宣布从7日开始每天停火3小时,以便加沙地带居民置备必需物品。

【编辑:邱观史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