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军事行动已致巴878人死亡 3500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军事行动已致巴878人死亡 3500人受伤
2009年01月12日 07:2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色列看守内阁总理奥尔默特11日说,以军目前已“接近于”实现在加沙地带作战的目标,但以军将继续在加沙地带展开军事行动。欧美等国民众近日纷纷举行示威游行,声讨以色列军事打击加沙地带,声援无辜巴勒斯坦民众。

  加沙地带急救部门和当地居民说,以色列空军和地面部队11日继续袭击加沙地带,截至当天上午已造成至少2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巴勒斯坦急救部门在加沙地带的负责人哈撒内说,以军军事行动已造成超过878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大约3500人受伤。目前,以方有10名士兵和3名平民死于交火或哈马斯的火箭弹袭击。

  奥尔默特11日在内阁会议上说,为避免功亏一篑,以方仍需要更多的努力和决心,进一步打击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以改变以南部地区的安全形势,保障以色列公民的安全。关于联合国安理会日前通过的呼吁巴以立即停火的第1860号决议,奥尔默特说,只有以色列政府才能决定如何保护自己的公民,“其他任何人都无法决定”。

  以色列战斗机和以军坦克当天重点袭击了加沙地带北部杰巴利耶、南部汗尤尼斯以及加沙城的东部地区。以战斗机发射的导弹还击中了哈马斯高级军事指挥官艾哈迈德·贾布里的住所,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当地媒体报道,贾布里早已撤离该住所。

  此外,数辆以色列坦克开进加沙城南部一个人口稠密的地区,与当地武装人员发生激烈交火,至少12名巴武装人员被打死。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