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缓慢逼近加沙居民区 否认第三阶段袭击开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军缓慢逼近加沙居民区 否认第三阶段袭击开始
2009年01月12日 2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2日电 以色列军队12日在持续对加沙的空袭和地面攻击的同时,正在缓慢的向加沙地带人口最集中的地区逼近。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加沙城东郊上空已经冒起黑烟。据报,以军士兵和哈马斯武装分子正在那里交火。

  一些以色列后备役军人也参与了常规军的地面作战行动,但以色列军方否认,攻击已升级到向加沙城和所有其他小镇全面挺进的第三阶段。但以色列昨夜对加沙地带的空袭比前些天稍有减弱,从前一夜的60次减少到12次。

  与此同时,至少有9枚火箭弹和迫击炮弹从加沙地带发射到以色列。以色列政府发言人说,哈马斯的军事机构受到严厉惩罚,以色列的军事行动快接近尾声了。

  有报道说,在埃及和哈马斯之间于开罗进行的外交努力有所进展。

  中东问题四方特使布莱尔在会晤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后宣布,停火协议的基本条例已经定出。布莱尔说,他对能够达成一个停火协议抱有希望,但警告说,只有经过艰苦努力才能成功。

  在以军向加沙腹地挺进的同时,慈善机构说,军事冲突使救援机构根本不可能在加沙地带开展工作。但援助机构说,加沙地带的150万居民现在急需食品和医药救助。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