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袭炸死三名哈马斯高级领导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空袭炸死三名哈马斯高级领导人
2009年01月16日 02:5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观看视频

  据加沙地带电台报道,以色列战机15日晚轰炸加沙城北部一栋住宅楼,炸死包括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当局内政部长在内的三名高级领导人。

  加沙当地电台援引急救人员的话说,以军F16战机向这栋三层住宅楼发射了两枚导弹,将楼房完全炸毁,炸死的三名高级领导人分别是:哈马斯当局内政部长赛义德·西亚姆、安全部门负责人萨拉赫·阿布·什拉赫和其武装组织领导人穆罕默德·瓦特法赫。西亚姆的兄弟和儿子也被炸死。

  急救人员说,这栋住宅属于西亚姆的兄弟。空袭除造成5人死亡外,还导致至少30人受伤。

  西亚姆在哈马斯内部的地位仅次于两位高级领导人哈尼亚和扎哈尔,并被认为是三人中最为极端的一个。西亚姆是哈马斯警察队伍的创办人之一,并为哈马斯2006年武力夺取加沙地带起到决定性作用。

  以色列当晚继续在加沙地带的空袭和地面进攻,并对加沙城发起猛烈攻击。据加沙地带急救部门消息,以军当天的行动至少造成2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加沙地带急救部门负责人哈撒内说,以军自去年12月27日发起的军事行动已造成至少1079人死亡,超过5000人受伤。(记者齐湘辉 华春雨)

【编辑:魏恒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