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报称巴以达成停火协议 将于72小时内生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报称巴以达成停火协议 将于72小时内生效
2009年01月16日 11:57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观看视频

  以色列最大的报纸《新消息报》当地时间15日晚间报道说,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已达成停火协议,协议将在15日之后的72小时之内生效。

  另据以色列新闻网站Ynet报道,巴勒斯坦方面消息源称,停火将至少持续两周。

  俄《纽带》网1月16日援引以色列《新消息报》的消息称,巴勒斯坦当局内部消息人士说,以色列和哈马斯已达成双边停火协议,协议自15日晚后的72小时内生效。另据以色列新闻网站Ynet报道,停火将持续两周时间。

  据报道,协议中的停火条件之一是双方同意在加沙冲突区有国际观察员。与此同时,巴以也对加沙地区武器非法流通、取消加沙封锁、打开边境检查点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对于以色列从加沙撤军日期也有所讨论。

  更多停火协议细节还不得而知,但《新消息报》从侧面了解到,以色列要求哈马斯完全停止对以色列的行为。除此以外,以色列还制定了一个5000人的名单,规定这些人不允许通过加沙与埃及交界的拉法边境口岸。

  《新消息报》说,如果在预定的停火期间上述问题得不到解决,那么以色列会恢复军事行动。

  早在1月15日就有消息传出,以色列同意了埃及方面提出的停火协定,但随后以色列否认了该消息。1月15日晚,受命以色列总理委托,以色列外长利维尼飞往华盛顿签署停止在加沙地区非法武器流通国际协议。该协议也是以色列停火协议的一个条件。(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梁小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