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盟将研究对以色列敌对行为采取司法程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盟将研究对以色列敌对行为采取司法程序
2009年01月21日 02:5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秘书长穆萨20日在这里说,阿盟立法机构将研究针对以色列对巴勒斯坦的敌对行为采取司法程序。

  穆萨当晚在与科威特第一副首相、外交大臣穆罕默德·萨巴赫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说,以色列对巴勒斯坦近一个月的军事行动造成1400余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对此阿盟不能保持沉默。他同时希望阿拉伯国家作出更大努力加强团结。

  萨巴赫说,当天结束的首届阿拉伯经济、发展和社会峰会取得了成功,为阿拉伯国家未来的经济合作提出了许多决策和建议。他说,这次峰会是消除饥饿、瘟疫和愚昧的峰会,也是释放阿拉伯民族潜力的峰会。

  当被问及对加沙地带巴勒斯坦人的援助问题时,萨巴赫说本次峰会委托世界银行和阿拉伯经济和社会发展基金会评估以色列军事行动给加沙带来的损失,呼吁与会国家尽快响应科威特埃米尔艾哈迈德·萨巴赫提出的向巴勒斯坦人民紧急捐款2400万美元的倡议。

  本月19日至20日,首届阿拉伯经济峰会在科威特召开。阿盟22个成员国中17国的元首、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以及世界银行、伊斯兰会议组织等多个国际组织代表出席了会议。(记者李腾 晁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