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吹响了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这些年来,诸多改革措施落地开花,民众收获一系列影响钱袋子的“大礼包”,获得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5年多来,中国推动国企进行了整合重组、公司制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等一系列改革措施,让国企再次迸发出新活力。
一项项议论多年的改革接续启动,一块块“硬骨头”被逐一撬开,民众获得感因全面深化改革这项“大国工程”而逐步升级。
要闻导读

将理想照进现实的大国工程

  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后这5年,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到关乎民众钱袋子的个税抵扣单……民众获得感因全面深化改革这项“大国工程”而逐步升级。 [更多]

全面深改这五年:中国改革开放全面发力多点突破

  全面深化改革五年来,在行政管理体制、司法体制、外事体制、社会治理体制、生态环境督察体制、国防和军队、纪检监察制度等多领域,改革全面发力多点突破。 [更多]

这五年中国织就民生保障网

  2013年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更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站在更高的历史起点,将改革红利不断引入民生领域。 [更多]

全面深化改革 开启新时代改革开放新航程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既是改革开放伟大革命的继续,又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起点,是一次重要历史性会议。 [更多]

  全面深化改革这五年,“三医联动”畅通百姓就医路:分级诊疗,看病不再走出社区;智能提升,百姓就医更加便捷;兜底救助,避免百姓因病致贫。
  5年多来,中国民生领域改革取得巨大进展,社会治理体系更加完善,国家安全全面加强,社会建设迈上新台阶。
  5年来,全面深化改革迎风破浪、大刀阔斧、攻坚克难。上海自贸区这扇开放的大门又给哪些行业带来了新机遇?
闽南渔村新貌:石头作画 墙面彩绘 京张高铁清河站全面进入第二阶段工程施工 中国首个5G火车站在上海启动建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