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无理滋事 新西兰华人女店员无故遭辱骂掴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顾客无理滋事 新西兰华人女店员无故遭辱骂掴脸
2009年01月08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新西兰《乡音报》报道,一名在新西兰惠灵顿市中心Starmart工作的华人女孩在圣诞节当日工作居然受到无理顾客掴脸,而被掴理由居然因为Starmart在休息日开门,受害人先生称:这样做太过分。

  2008年12月25日中午12点39分,这名华人女孩正在店面内清理展柜物品时,一名穿着得体的白人女子走到她的面前,对Starmart在25日当日营业表示不满,称在圣诞休息日是违反了新西兰相关法规。而新西兰对圣诞节日其间可以营业的商家有明确规定,其中提供生活之必须品的部分便利店可以营业,例如药店、加油站、便民店等。

  华人店员向投诉顾客解释了starmart是授权经营的商家之一之后,并友好的向其告之,如有不详可与分店经理查询后竟遭到无理辱骂,“骂的实在很难听,让人无法接受”,受害人家属说。店员试图再解释时,却遭到野蛮掌掴。

  “我当时很恐惧,大脑一片空白,”店员说。“从来没有任何人这样对待过我。这样野蛮粗暴,我很委屈。”当白人女子离开时,她试图强关店门,并大呼:“关上门!”

  作为一名一年中两次受到顾客给予百分满意服务评分的华人店员,却要承担醉酒者可能引发的一系列问题,而华人店员又相对身材娇小,她们的安全已经开始越发的让人担忧。

  在面对记者时,这名华人店员称:“我依然热爱我的工作,并且热爱新西兰。新西兰过去一直是人们口中的天堂,是安全的国度,但现在,我们已经不敢肯定了。”

  警方称他们将尽力寻找滋事白人女子,查明事情原因。(潇宇/据当事人及其家属要求,文中没有涉及工作位置及姓名。)

编辑:陆春艳】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