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直击“东风快递”某导弹旅实训:确保“一剑封喉”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国庆假期刚过,火箭军某导弹旅官兵就钻深山、进戈壁,开展了紧贴实战的跨区驻训合成对抗演练,他们着力在实训实抗中植入敌情干扰,研打仗短板,寻制胜良策,建智慧“中军帐”,在复杂电磁环境条件下,真打实备摔打部队。

  此次演练昼夜不断,开展驾驶超高超宽特种车辆在乡村、山间穿行,快速通过染毒地带,迅速完成车辆伪装;模拟对敌展开一波次的实弹发射,发射车在深山载弹快速突击进入作战阵地;模拟避免遭受敌核打击迅速转换发射阵地,进行竖起导弹后临时变换射向等科目。演练不仅仅考合成营合成训练的融合度,更要检验“中军帐”指挥员直面突发特情的应对能力和解决难题的判断力。

  此次合成营考核演练历练的是官兵敢打必胜的决心意志,考验的更是官兵在快反任务中快速应对的应变能力,以及指挥员指挥打仗的综合素质。据了解,这样的任务在接下来的一至两个月内将持续开展。(李超庆 陈世锋 刘志词 视频来源火箭军某导弹旅)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