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驻港部队野外驻训 锻造过硬铁甲精兵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期,驻香港部队某合成旅在港内某综合训练场组织了一次战味十足的装步分队野外驻训。此次驻训按照抓好技术合练、夯实战术基础、突出实弹射击、提高行动能力的思路,锻造过硬铁甲精兵。

  此次演练不管是导弹、火炮、步枪、手枪,还是烟雾弹,都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锤炼官兵快速反应能力,力争做到百发百中,切实提升部队履行香港防务的能力。演练采取多科目多角度多姿势多距离的方式,极大考验了射手的观察、判断和快速反应能力,进一步提升了装甲分队整体作战水平。

  本次驻训有效锤炼了部队实战化条件下的作战能力,提高了装甲分队的整体战术水平。

  (周详 葛勇 王冠军 刘君 张毅)

责任编辑:【周兆军】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