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第二届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在广东闭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1月19日下午,第二届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在位于广东佛山的广东省公安民警培训中心举行闭幕颁奖仪式。

  中国公安部政治部主任、赛事组委会主席刘钊,广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赛事组委会主席李春生,国际警察体育联合会秘书长窦克斯出席仪式,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李春生、窦克斯在仪式上致辞。

  李春生表示,通过这次赛事,中国警方在收获友谊的同时,还收获了来自世界各国警察手枪实战射击的实用技能和宝贵经验,对推动中国公安警务实战技能训练更好地与国际接轨,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窦克斯在致辞中盛赞本届比赛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将作为宝贵财富珍藏在大家心中。他对中国警方特别是广东公安严密、高效、出色的组织筹备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对中国警方周到细致的服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来自73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一展风采。在此次激烈角逐中,中国一队、白俄罗斯队、匈牙利队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中国一队、捷克队、白俄罗斯队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中国一队、匈牙利队、阿联酋队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中国一队选手房刚、高梦旎分获男女个人第一名。

  【同期】第二届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中国一队教练 张亮

  每个队员表现都非常出色,你也看到了,无论在成员国还是非成员国,都拿到了个人的最好成绩,形式比较新颖的,因为我们国家能够承办这样大的赛事,主要也是为了加强各国的合作,警务的交流,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提升警务实战的理念和实战的能力。

  (记者 韦杰夫 广东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