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尤纳斯:奥运后再对我的执教下结论 而不是之前

2008年08月01日 14:2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7月31日,国际篮联2008钻石杯男篮比赛继续在江苏南京进行,与中国男篮同分在一个小组的安哥拉男篮和澳大利亚队展开对决。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率姚明等球员在观众席上观看比赛。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7月31日,中国男篮队员们拒绝了记者们的采访要求,尤纳斯则一反常态地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认为姚明目前的情况正在好转,距离最佳状态已经不远了。

  7月30日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易建联1分未得。尤纳斯表现得非常宽容,“易建联和其他球员不同,在姚明回来之前,易建联有许多出手机会,但姚明回来后,球队围绕着姚明打,易建联需要重新寻找自己的位置。”

  至于大家关心的姚明伤势恢复程度的问题,尤纳斯表示:“他恢复得一天比一天好,但医生说他需要一年才能彻底康复。大家对姚明的期望总是超过其他队员,这对他来说非常不容易。他正在全力恢复,但看起来还需要一些时间。”

  尤纳斯场边怒吼几乎成了中国队每场比赛的固定风景,无论比赛输赢,无论场上局势好坏。有些媒体认为尤纳斯过于严厉了,对此尤纳斯说:“我是来帮助中国球员提高水平的,而不是坐在椅子上打瞌睡的。这是我的风格,也许你们觉得我过于严厉了,不过在我们国家,如果一个教练不砸砸椅子,给球员们一些刺激,观众会以为这个教练睡着了。”

  距离奥运会很近了,看起来这支中国男篮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但尤纳斯不愿提前接受审判:“对我的执教下结论,请在奥运会结束后,而不是之前。”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