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一小猫12楼摔下仍活着 被称为"猫坚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昆明一小猫12楼摔下仍活着 被称为"猫坚强"(图)
2008年12月31日 16:53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猫的主人邱先生说,10天前的上午,他刚给小猫洗完澡,将它放在阳台上晒太阳,因为窗台护栏上同时晒着被子,小猫就从被子上一脚踏空,摔落下楼……“当我们发现一群猫中少了一只时,就到处寻找,然后趴在窗台往楼下看,才发现小猫已经摔到楼下,当时的第一反应是它肯定没命了。”邱先生说,“但一家人下楼看时,发现小猫还活着,可它的口腔、鼻子、眼睛都出血了,已经奄奄一息。幸运的是它摔到了草坪上,还坚强地爬行了两三米,若是摔在水泥地板上就必死无疑了。随后我们急忙将它送往东方宠物医院进行急救。”

  宠物医院李医生介绍,经检查,它的左股骨骨折,医院为它吸氧和治疗,到第4天才醒过来,现在是慢慢恢复阶段。“小猫从12楼摔下还能活命,真是一个奇迹,开了10多年的宠物医院,这种事我们还是第一次碰到。”

  邱先生说,这只小猫只有3个月大,名字叫KIKI,是一只很可爱的小母猫,品种是美国短毛。(生活新报)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