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安徽宏村雪后银装素裹 如同水墨画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8日晚,受北方强冷空气南下的影响,黄山宏村古村落迎来了今年冬天的首场降雪。

  近日,宏村在一场降雪过后,屋檐瓦砾全部被白雪覆盖,如同穿上了一件洁白的新衣。簌簌白雪,洁白剔透,冬雪润古村,让如同水墨画的宏村增加了几分素雅之美。

  宏村,位于安徽黄山黟县东北部,有着“画里乡村”之称,2000年11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了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是国家首批12个历史文化名村之一,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5A级景区。(成展鹏 刘鸿鹤 任俊翔)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